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上海召开节能工作会议 光明乳业项目获示范工程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5月10日16:46

  4月14日,在上海市召开的2010年度工业节能工作会议上,光明乳业节能改造项目获2010年度上海市节能技改示范项目。

  会上颁发了上海市资源综合利用企业认定证书、上海市清洁生产示范企业证书,上海市节能技改示范项目证书。光明乳业《冷凝水烟气余热利用及供热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以356.82万元的投入,2651吨的标准煤节能量荣获2010年度上海市节能技改示范项目,共有15家在节能减排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获得此项荣誉。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尚玉英与重点用能单位签订了2010年节能目标责任书。

  此外,光明乳业《替代燃煤锅炉及余热利用等节能技改项目》、《蒸汽供热系统与消毒机升级节能改造项目》、上海市永安乳品有限公司的《蓄热器应用及余热回收节能改造项目》还同时入选了《2009年度上海市重点节能技术改造项目案例汇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