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世博会博爱周启动 呼唤社会力量参与红十字运动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5月10日17:11

  今天,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名誉馆长、贝因美董事局主席谢宏现身上海世博园,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荣誉日暨2010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并出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是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一场大型的国际性公益论坛峰会,以讴歌“生命无价、人道无界”为主题,一方面凸现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庆祝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荣誉日;另一方面表现人道精神超越种族、国界等差异对生命的关怀,让“生命无价,人道无界”的主题在中华大地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呼唤更多的人和社会力量参与到红十字运动中来,共同推动人类文明的进步和发展。

  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名誉馆长谢宏在论坛上呼吁,“爱应该转化为行动,形成强大无比的慈善公益力量”;他认为,“社会是由个人和组织共同体组成的集合体,而企业作为社会组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越来越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爱’是企业愿景,也是企业公民责任的具体表现形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