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专访]孟尼亚:我的人生充满乐趣

2010年05月10日17:12
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 孟尼亚
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 孟尼亚

  追求卓越和完美

  搜狐:就像你刚才介绍的那样,马爹利一直有一个品牌传承的概念,如何在快节奏的发展过程中,保持传统基因并且有所突破和发展?

  孟尼亚:事实上,我们一直和消费者之间保持紧密地联系。的确,这个世界处在越来越快的发展当中,越来越现代,但是我相信,具有历史传承或者说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未来还是能够得到很大的发展,而且我们也通过各种方法来保持和消费者之间的接触,我们也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比如说,两年半之前我们推出了马爹利至尊。所以,我们通过推出新产品,来不断的追求产品的卓越质量和完美。

  搜狐:正因为由于你这样的努力,我们看到,如今,马爹利不仅代表着一种酒文化,更成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你认为什么样的生活是时尚生活?你所追求的生活感受是?

  孟尼亚:事实上,我觉得,能够自己掌握自己的生活,自己能够选择自己的生活,能够有自己独立的思维,能够在生活当中快乐,我认为这就是时尚的生活。而我们也希望,用马爹利的品牌去传递这样的信息,能够让我们马爹利的消费者能够享受这样的生活。

  搜狐:你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马爹利的成功秘诀在于创造力。在马爹利的工作经验是否激发了你的创造力?

  孟尼亚:我们通过这次对世博雕塑艺术展的支持,运用这样一个平台,本身就是一种创造力。我们在全球落地,当然也包括中国,我们运用各种平台,接触到不同的人,也接触生活当中不同的事务,那么,通过这些艺术品,通过这些艺术的创作,我们也能获得各种灵感,我们不断的吸取生活当中或者艺术品当中的元素,不断的让自己大开眼界,还是闭关自守采取对周围避而不见的态度,这完全是由个人来决定的。我们运用艺术的平台,我想,这也是一种创造力吧。

  搜狐:那么担任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你有给自己设立一个工作目标吗?

  孟尼亚:我有一个团队,大概六个人,我们都是品牌大使,都在周游全球,我们的工作就是尽可能的贴近消费者,然后给他们讲述马爹利的故事,阐述马爹利制作的艰辛和不易,那么,我觉得这种小范围内,和消费者的沟通和口碑宣传,是比其他的方法都有效的。干邑,其实是法国一个特别小的小山村,现在之所以这么有名气,就是像我们这样的人周游全球,来给大家介绍,所以,我想,我和我的同事们在工作上的目标,就是更好的传播我们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