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视频新闻

臧伟:习惯了互联网生活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17:0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010年4月30日在搜狐北京和上海的演播室将并行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世博马拉松访谈的活动——“疯狂马拉松”。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进行与城市生活与城市记忆相关的访谈达12个小时,访谈实况由搜狐网实时直播。“疯狂马拉松”是搜狐时尚文化中心专为世博量身打造的“青春世博梦?少年中国说”特别策划报道的最重要活动之一,搜狐希望借由网络,将青春、梦想、自由、绿色与爱带给我们的近4亿网友。

(责任编辑:陆曼)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