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世博旅游组团数量增加 上海宾馆平均出租率提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14日09:54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本市世博旅游组团数量逐步增加。昨天,旅行社组织团队游客入园1969批、7.53万人次。今天,旅行社将组织2519批、9.48万人次团队游客入园。而从目前的数字看,本周六团队游客入园量更将高达12万人次,创下世博开园以来团队游客数新高。

  另据统计,5月11日全市星级宾馆饭店的客房平均出租率为72%,比前一日增长6%,其中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宾馆饭店的客房平均出租率分别为76%、74%、68%,分别比前一日增长9%、6%、4%;非星级宾馆饭店的客房平均出租率为75%,比前一日增长8%,浦东新区(不含原南汇)、黄浦区、卢湾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等世博会场所在区域和宾馆饭店相对集中区域的客房平均出租率为79%,比前一日增长8%。根据此前市旅游局发布的一项观博信息,4月30日上海星级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7%,非星级宾馆平均出租率58%,目前本市星级和非星级宾馆的平均出租率均已大大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