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Saranpat Anumatrajkij:泰国的快乐生活

2010年05月17日15:29
Ms. Saranpat Anumatrajkij,世博泰国馆馆长
Ms. Saranpat Anumatrajkij,世博泰国馆馆长

  永恒幸福的生活方式

  搜狐网:刚才你提到了不同文化的融合,其实世博期间也有很多的展馆,你来到这里有没有看到其他的展馆?

  Ms.Saranpat Anumatrajkij:在亚洲这边有中国馆、韩国馆、澳大利亚馆,主要还看了欧洲的很多展馆。我觉得,当你参加这次盛会,每个国家都是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搬出来,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特点。我觉得每个展馆观赏,我们可以深入的知道这个国家是这样的。

  搜狐网:你看过这么多展馆,觉得这些展馆和泰国馆比起来,泰国馆最大的亮点是什么,泰国馆还有哪些值得向他们学习的地方?

  Ms.Saranpat Anumatrajkij:我们觉得,值得学习的地方是你可以看到,我们在世博园里,这个外壳是非常传统的,马上就可以知道这是泰国的建筑。大多数的国家注重技术方面和科技方面的体现,我们当然也有科技,但是也比较注重传统和科技的结合。我们的理念是不会很极端,这个生活方式可以带给人永恒幸福的生活方式。

  搜狐网:你觉得,有哪些可以向他们学习的地方?

  Ms.Saranpat Anumatrajkij:其实每个在世博会的馆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这是一个平台,让大家互相交流。我们从其他馆里面可以感受到很多的科技亮点,他们也可以从我们的身上看到很多传统文化的亮点。当然,如果他们想学习泰国菜怎么做,也可以到我们那里。

  搜狐网:你们会有厨师教泰国菜吗?

  Ms.Saranpat Anumatrajkij:你其实启发了我这个点,我刚才说到泰国有很多的特殊活动,可能会放在里面。现在在泰国的餐厅里面会有一个视频,视频会教给你怎么做,你可以看一下。其实泰国菜也是很容易做的。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