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Victor Luis:一起感受世博会

2010年05月18日14:25
嘉宾简介:

  Victor Luis,COACH国际部零售业务总裁。Luis先生拥有圣十字学院政治学文学士学位和杜伦大学大学学院国际经济学文学硕士学位。1991年至1995年,他担任葡萄牙贸易公司主管;1995年,他加盟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任Jardine葡萄酒及烈酒的市场总监。截至2002年,Luis先生先后担任了该集团区域销售总监和Givenchy日本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uis先生于2006年6月加盟Coach,任COACH国际部零售业务总裁。在其带领下,Coach的业务以两位数的速度迅猛增长。

Victor Luis 接受搜狐专访
Victor Luis 接受搜狐专访

Victor Luis 接受搜狐专访
Victor Luis 接受搜狐专访

  世博祝福:

  我觉得,很高兴能在这个时刻作为上海大家庭中的一员,来一起感受世博会。世博会真的是一个很大的盛事,据说有7000万的游客来上海参加世博会。这也是一个机会,我们也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展示我们的品牌。我想在世博会期间不仅是国内的游客,国外的游客也有机会走进我们的旗舰店。

  ——Victor Luis

  我们的品牌核心

  搜狐:你在1995年加盟LVMH;到2006年6月,又加入了Coach。虽然都是奢侈品,你服务的行业领域却从葡萄酒转换到手袋,那么手袋对你来说有什么样的吸引力?从事奢侈品行业万变不离其宗的准则是什么?

  Victor Luis : 我觉得,COACH是一个非常好的公司,里面的员工人才济济,而且也有非常好的领导者;此外,这个奢侈品品牌和传统奢侈品品牌很不一样,传统奢侈品品牌都会关注品质、工艺,而且历史也都比较悠久,这些我们都具有。于此同时,与其他奢侈品品牌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非常注重对消费者的了解,会花很多时间去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包括他们的生活方式,然后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去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第三,在价格上,我们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体验,我们的产品价格一般会比欧洲的奢侈品品牌的产品低40%到60%左右,同时品质是非常优越的,强调的是创新。以上三点就是我们品牌的品牌核心。我觉得,能到这个工作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尤其是现在还能在中国工作。如今这家旗舰店的开张,不仅仅是我们在中国上海的第一家旗舰店,也将是在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

  搜狐:在你的带领下,Coach在日本的业务以两位数的速度迅猛增长,其市场份额从9%扩大到13%,能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你的秘诀是什么?

  Victor Luis: 谢谢,我想说其实日本市场跟中国市场并不一样,其市场已经非常成熟。现在在日本的市场份额已经上升到14%。我在负责日本市场的10年时间里,COACH的市场份额整整涨了7倍,我想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这一增长,一方面归功于日本成熟的消费环境,另一方面也是基于我们一直所追寻的创新,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我们非常注重了解消费者,展开大量的市场调研,差不多每年会调查3万到6万的消费者,我们目前在中国做了几次市场调研,调查了几千名消费者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这和日本市场是一样的。我们也非常注重市场营销,一开始,我们在日本市场上,如果不加提醒,消费者对于我们的产品认知度只有20%,现在这一指标已经上升到63%。COACH在中国现在的品牌认知度只有8%,这说明我们在中国有极大的发展机会,让中国消费者能够熟悉COACH品牌。第三,在日本,我们也设立了旗舰店,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国市场也会像日本那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