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只要集满章就能领到预约券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1日00:48
  早报世博记者 邹娟 吴洁瑾

  昨日是直通观博《城市名片册》发放的第二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名片册已分中国馆和沙特馆两列队伍发放。沙特馆名片册已敲章标注,50张沙特馆名片册不到15分钟发完。工作人员提醒游客:中国馆预约券的进馆时间为中午和晚上,沙特馆预约券的进馆时间为晚上,只要名片册集满章就能领到预约券,为此游客无需赶时间集章。

  昨日早上9时,记者在城市最佳实践区澳门德成按旁的问讯处看到,领取《城市名片册》排队的地方已放着两块白色的标示牌,一块是中国馆名片册发放处,一块是沙特馆名片册发放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沙特馆预约券一周只有500张,工作日日均发60张,双休日各100张。 中国馆每天大约950-1000张,分开排队是为了避免游客为换沙特馆预约券而白白敲章的情况发生。

  记者看到,沙特馆名片册上敲了一个特别的章印,换预约券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特意先看下是否有印章,上午,所有可兑换沙特馆预约券的城市名片册在15分钟内就发放完毕。

  对于一些来去匆匆的“敲章族”,实践区相关负责人分析,中国馆的预约券进馆时间是下午和晚上,沙特馆的预约券进馆时间是晚上,也就是说,游客整个上午有充足的时间逛实践区。而每天发放的名片册和预约券的数量是对等的,也就是说,只要游客拿到名片册,敲满15个章,就能领到当天的中国馆或者沙特馆的预约券,因此完全没有必要太着急。

  针对游客“领取沙特馆预约券是否必须加盖沙特麦加案例馆章”的疑问,预约处工作人员表示,原则上是有这个规定,但对于已经敲上“沙特馆预约”的城市名片册,基本上还是会采取人性化措施,如对未加盖麦加馆章的老年人就不会强求其再去加盖。但从今天开始,对希望参观沙特馆的游客需加盖麦加馆章的要求将会更加严格。

  据了解,沙特馆预约券一周只有500张,工作日日均发60张,双休日各100张。工作人员称,中国馆预约券比较充足,领到城市名片册可以保证在当天兑换到中国馆预约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