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第26届体博会在京揭幕 庞清佟健回忆巅峰时刻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5月24日17:25

  5月20日,第26届体博会在京盛大揭幕,国内外超过1100家体育厂商在此汇聚布展。安踏携其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的特别身份,与中国奥委会联合布展,展现中国体育的精彩瞬间,让观众以最直接的方式感受到了中国体育的辉煌和奥林匹克精神的精髓。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庞清佟健的到来,更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温哥华冬奥夺冠时刻再回首

  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冰雪健儿们一次次身着安踏的服装登上领奖台,安踏见证了这一次次的激动和荣耀时刻。为此,体博会上安踏特地安排制作了全拟真的冬奥明星仿真模特,配合他们夺冠一刻的精彩瞬间,在体博会现场展出,重现冬奥健儿衣着安踏冬奥领奖服登上领奖台的激动场景。

  “看着视频中播放自己登上领奖台情景”,庞清佟健表示,“那一刻的激动,的确是无法言表的,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在不停的激荡。”庞清佟健还带领大家游览了奥林匹克精品展区和奥运特许商品展区,并向大家分享比赛背后的故事,让参观者们能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中国荣耀、更加切实的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

  国庆彩车昨日重现

  万众欢腾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大典,“体育成就”彩车成为其中的亮点。其中,彩车上李宁、刘翔等世界冠军们身穿特别设计、制作的领奖服装。

  此次体博会安踏再次将“体育成就”彩车呈现在大家面前,就是要唤起大家对于这一经典时刻的记忆,记住中国体育的腾飞和安踏的蜚声时刻。


  携手中国奥委会 再立安踏品牌新标杆

  有研究机构预测,中国的体育用品市场可能会从2009年的约72亿美元增长到2012年的124亿美元;未来几年将是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战国”时代,安踏等国内一线体育用品品牌正在不断赶超,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与国际品牌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这其中,基于营销资源的品牌提升战正是其中的重中之重。去年6月,安踏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赢得2009-2012年奥运周期内多项奥林匹克赛事的领奖服权益。这其中包括了温哥华冬奥会、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这样为全国所瞩目的核心赛事。

  2010年4月26日,在距离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200天的日子里,2010年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圆满的落下帷幕,亚运代表团的领奖服即将出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