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健康态度绿色护肤 享受肌肤护理的快乐

2010年05月25日16:15

  近日,2010年度《达人志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各奖项的在上海揭晓。本次美容大赏旨在传达一种男士护肤的的全新理念,对男士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对待“面子”问题是一次彻底普及。

牛尔老师颁奖

  此次活动创意伊始主办方即以专业性,影响力,普及性为出发点,因此特别邀约了明星及专家评审参与。特别是专家评审团,是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他们来自男士护理的不同领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健康态度,绿色护肤”这一理念。正是由于他们的参与才使得此次互动变得更具权威性。

人气偶像组合BOBO

  来到此次现场的明星及美容专家包括人气偶像组合BOBO,美容权威牛尔老师,著名造型师小P,化妆品行业及护肤研究机构资深顾问Dr.E,资深化妆品培训师张毅。如此多美容界的权威人士齐集一堂的阵势也算是史无前例了,由此可见男士美容已经成为一个新的趋势与热点而被广大业界人士所关注。当天活动一共揭晓了27个单项奖和2个综合大奖。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