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Fox Talk》第一期:限量版奢侈品你会买吗?

《Fox Talk》第一期:限量版奢侈品你会买吗?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5月26日14:32

  2010年5月27日,搜狐上海站将隆重推出一档新的谈话类栏目《Fox Talk》。《Fox Talk》栏目旨在云集上海本地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就时尚文化都市生活中的一些热点事件和现象进行解读评论,一月一期。让网友通过这些高端嘉宾不同视角的分析,更多层次更加丰富地了解都市生活,探究文化现象。我们提倡“不说不快,不快不说!”

  本周四下午16点进行的第一期《Fox Talk》,我们探讨的主题是“限量版奢侈品你会买吗?”随着世博会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大奢侈品牌也不甘寂寞,纷纷大打世博牌,纷纷推出世博会主题的限量版。价值500万美元的史上最豪华汽车,重达603克拉的比利时钻石,纯手工制作的意大利皮鞋,LV、范思哲、以及昂贵的红酒、咖啡壶……不用一个国家一个国家地“跑”,在世博园内,奢侈品让游客“疯狂”。比如,法国馆最特别的商品当属香水。为了纪念上海世博会,法国专门发布了一款名为“法国馆”的香水,外包装采用的就是法国馆独一无二的网状结构,其他类似的产品也非常多。

  更让人兴奋的是,在世博园中购买奢侈品,不必再却步于名品店外,害怕面对售货员刻薄的目光,一张世博会的门票足以大开眼界,关键是世博会“气场”真的不一样。

  面对这样的物质精神的双重诱惑,你能抵挡吗?让我们共同期待我们嘉宾的精彩看法。本期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电子商务部总监陶怡、Wom时尚沙龙创意总监李平、证券日报上海站副主任徐一波、《oggi今日风采》主编叶冬梅,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