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宝宝爱世博 低碳做环保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5月28日15:34

   作为今年金宝贝GO GREEN环保行动的主题活动,同时也是对2010上海世博“低碳环保”主题的响应,5月27日, 由全球领先早教品牌金宝贝主办的2010年“宝宝爱世博,低碳做环保”的年度公益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为幼儿家庭传授低碳育儿方法,同时号召适龄家庭参与到婴幼儿可回收物品的重复利用行动中来。旨在让更多家长从宝宝养育着手,注意节电、节水、使用可循环和回收的物品,从小给宝宝创造低碳生活环境,为宝宝建立低碳生活概念,共同保护地球家园。

    金宝贝各中心还建立了一个以“换宝大篷车”为基础的交换平台。金宝贝家长们通过这个平台对仍有很高利用价值的宝宝物品进行置换,以达到宝宝物品循环利用,减少碳排放的目的。

  本次活动将首先于5月下旬在金宝贝上海各中心展开。从6月开始,金宝贝将邀请全市适龄宝宝家庭前往金宝贝上海各区中心,免费参与“低碳育儿”课程,让更多家长了解和体验低碳环保对宝宝健康成长的意义,从宝宝做起,为低碳世博出力。

(责任编辑:joe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