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中农科参展2010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2010年06月01日15:48

  2010年5月27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LIFE CREATION公益环保组织特邀中国农业科技集团参展。

  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是国际上有机食品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海内外买家最多的专业贸易展会。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和BioFach China主办,为期3天,来自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士、法国、马来西亚、美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和香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311家企业聚集在这里展示国际有机产品的蓬勃发展。博览会不仅为近2000种有机产品搭建了一个良好展示平台,也为与会者就生产、加工、销售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创造了一次难得机会。

  LIFE CREATION是一个以倡导还原地球生态、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的公益环保组织。该组织致力于建设公众、企业参与环境保护的平台,让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并转化成自觉的行动。

  中国农业科技集团作为一家创新实用农业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企业,在本次博览会上所展出的微生物有机肥料得到了农业专家和业内人士的青睐。据该企业董事总经理魏峰先生介绍,该企业的微生物肥技术领先于全国,所生产的微生物肥不仅能提高粮食、水果、蔬菜、园艺作物的产量,同时能减少作物对化肥的需求,并且减少如化学农药、除草剂和杀真菌剂等的投入,是百分百纯天然的有机环保产品。

(责任编辑:joe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