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韩正会见意大利劳社部部长 预祝米兰世博会成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9:42

  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下午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意大利劳动和社会政策部部长毛里奇奥·萨科尼一行,祝贺上海世博会意大利国家馆日活动圆满成功。

  韩正说,下一届综合性世博会将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相信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本届世博会上,各展馆都对未来的城市生活进行了描述,希望这些描述能够成为人类在未来发展中的共同理念。他说,我们对贫困和收入差距问题高度关注,已在帮扶救济低收入群体及残疾人群体方面形成了一套制度,并将继续努力。他表示,上海在全球有60多个友好城市,非常希望在环保等各个领域,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共同分享成功经验。

  萨科尼表示,期待通过此次世博会意大利国家馆日的系列活动,让更多参观者了解意大利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希望通过这次访问,把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经验带回米兰。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