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大客流攻略]选择浦西出入口晚上集中参观热门展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7日02:31
  早报世博记者 吴洁瑾

  近期世博会连连出现每日40万以上的大客流,对此,早报提醒游客可选择避峰参观,避开热门出入口和热门展馆,而选择从人流量减少的浦西3个出入口和水上码头进入园区,同时选择白天参观排队较少的展馆,晚上再集中参观热门展馆。

  从4日至6日近3天的统计数据来看,长清路、后滩两个出入口团队客流较大,4日后滩和长清路出入口的游客入园数分别为8.4万和6.8万;5日分别为9.3万和8.3万;6日分别为7.3万和6.4万。

  上南路、高科西路两个出入口也是大客流集聚区,每天合计人数都在10万以上,如4日为12.1万人,5日为14.2万人,6日为11.5万人。为此,建议游客可选择从浦西鲁班路、西藏南路和半淞园路三个出入口以及水上码头入口进园,避开浦东这4个大客流出入口。

  展馆方面,从近日统计情况来看,德国馆、日本馆、沙特馆平均排队时间都在3个小时以上;韩国馆、澳门馆、瑞士馆、西班牙馆、英国馆、法国馆、意大利馆、俄罗斯馆、石油馆、日本产业馆、中国航空馆平均排队时间在2个小时以上;而平均排队时间超过1小时的有阿联酋馆、印度馆、新加坡馆、以色列馆、世界气象组织馆、哈萨克斯坦馆、香港馆、台湾馆、美国馆、波兰馆、埃及馆、可口可乐-快乐工坊馆、信息通信馆、思科馆、通用汽车馆、远大馆、太空家园馆。为此,游客遭遇大客流时白天可先避开这些热门馆,选择参观城市最佳实践区及浦西世博博物馆、铁路馆等一些排队较短的展馆,到了晚上客流减少时再选择热门展馆进行参观。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