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看馆]申雪赵宏博今亮相黑龙江活动周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8日00:49
  早报世博记者 陶宁宁

  在今天开幕的上海世博会黑龙江活动周上,体育明星的加盟将会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申雪、赵宏博、杨扬、王濛等8位大家熟悉的冰上运动高手都将亮相本次黑龙江活动周。

  上午10时,上海世博会黑龙江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申雪、赵宏博、杨扬、王濛等冰上运动员都加盟了上午的开幕式。

  黑龙江活动周将持续至本月12日,在世博园庆典广场将进行每天1场的《神奇的黑龙江》演出,在宝钢大舞台进行每天2场的《中华吟》、《民族之声》文艺演出。据悉,大型歌舞《神奇的黑龙江》把具有黑龙江特色的传统优秀歌舞进行了加工包装改造。

  下午,黑龙江省还将召开活动周主题论坛,冬奥冠军杨扬担任论坛的主持人。此外,4名冰壶运动员也将在今天下午来到黑龙江馆内,与来到这里的观众展开现场互动。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