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看馆]沙特馆直通预约券数量翻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8日00:53
  15个案例馆章中必须含麦加案例馆 捷克馆周四试运行直通

  早报世博记者 邹娟

  城市最佳实践区管理部部长孙联生昨日透露,城市最佳实践区集章直通热门场馆的“升级方案”已基本拟定:沙特馆预约券翻倍,捷克馆集齐包括布拉格案例馆在内的4个章可直通,意大利馆预计本周末也将启动直通方案。

  孙联生表示,直通观博活动的升级,是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为参观者节省更多参观时间,提高参观效率。比如沙特馆,拿到预约券基本可以省去4-8小时的排队时间。

  沙特馆:

  须含麦加案例馆章

  孙联生告诉记者,目前,沙特馆用于东西联动的预约券已悄然翻倍。上周末,预约券数量已比平常多了很多。“当然,沙特馆集章的名片册还是和中国馆分开发。升级后的方案,我们会在沙特馆的名片册上注明15个案例馆章中必须有麦加米纳帐篷城案例馆的馆章。”

  此前,沙特馆每周提供500张预约券用于集章观博,现在,沙特馆每周预约券数量增加到1000张以上。

  捷克馆:

  其中含布拉格案例馆章

  捷克国家馆的直通方案和沙特馆略有不同。每天,该国家馆将预约券发放到布拉格案例馆。这张预约券比一般的预约券大,预约券背面空白,给游客集章用。预约券集满4个指定的章有效。

  游客所收集的章,必须包括一个布拉格案例馆的章,三个实践区北部实物案例馆(即一幢房子单独一个案例的馆)的章。在城市最佳实践区,实物案例共14个,都在实践区的北部。据悉,捷克馆预约券的发放分时间段。上午9:30发放100张下午参观的预约券,下午1:00,发放100张晚上参观的预约券。当天的预约券当天参观有效。

  本周四,布拉格案例馆即开始发放捷克馆预约券,若试行顺利,预约券发放数量将增加。

  意大利馆:

  有望本周末直通

  意大利馆的直通方案昨日下午基本拟定。意大利国家馆的预约券也是盖章生效,当日预约券当日使用。该馆要求收集的章,除该国威尼斯案例馆、博洛尼亚案例馆、意大利环境署项目馆三个章之外,打算再增加几个实践区北部案例馆的章。

  和捷克馆不同的是,意大利馆的预约券发放和《城市实践区名片册》的发放在同一个地方,每天一早发放。本周末,意大利馆的直通方案有望启动,开始几天每天发放量在300张左右。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