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SHOPPING达人

世界杯纪念品热卖 英国国家队球衣徽章两天售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9:21

  南非世界杯特许商品在世博园区内开售两天以来,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记者昨日从销售方了解到,有好几个国家队的“球衣徽章”已经售完,而吉祥物“扎库米”公仔也只剩下一半存货。

  南非世界杯特许纪念品临时销售点位于世博轴地下二层北端,约有100款产品供游客选择,其中包括不少限量发行的商品。

  相关人士表示,在世博园区销售的所有南非世界杯特许纪念品都经过官方授权,贴有官方认可的激光标签,零售价从20元至500元不等。

  世界杯特许纪念品中最受欢迎的一款商品是32强球队的“球衣徽章”。根据销售人员介绍,“球衣徽章”售价26元,球衣外型上大多印着对应的国旗颜色,并印有“2010FIFAWORLDCUPSOUTHAFRICA”(2010南非世界杯)的字样。“有的游客一买就是整套。”

  销售人员表示,昨天上午,英格兰队的“球衣徽章”最先售完,而到18点左右,阿根廷、巴西、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等国家队的徽章也纷纷卖完。

  “原先备货量是每个国家队100个徽章,目前对于卖完的徽章暂时没有补货打算。不过想收集‘球衣徽章’的游客还有机会,因为销售点还会调进‘球衣徽章’套装,里面有32强全部的徽章,套装售价是688元左右。”开成兴业(上海)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茂说。

  除了“球衣徽章”外,同样大受欢迎的还有售价98元的“扎库米”毛绒公仔。据了解,销售头两天,“扎库米”售出了备货量的一半,“现在只剩下八九十只。”

  世博园区的销售点是开成兴业(上海)礼品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唯一的销售点,且仅在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期间销售,“销售点每天营业时间为早上9点至晚上9点左右,早上人相对较少,中午过后基本就人流不断了。”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