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上海湾向世界杯敬礼 沙滩足球宝贝选拔热力放送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6月21日18:31

  由上海湾主办、《ORANGE橘子》、中国模特协会、爱慕内衣和雅漾联合协办的“沙滩足球宝贝选拔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东华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等在内的31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朋友的报名与关注,大赛的冠军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大奖、价值1000元的任天堂新款掌上游戏机以及成为上海湾年度代言人的优厚待遇。相信这么丰厚的回报也是吸引众多美女报名的原因之一,同时上海湾也提供了一个让年轻人展现自我个性和魅力的交流平台,通过上海湾为你打造的梦想舞台,实现超越自我的梦想之旅。


  6月6日,是上海湾沙滩足球宝贝选拔赛的海选日,虽然6月初的天气已经略显酷热,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参赛选手激情参与,由120名参赛选手排成的长约30米的长龙几乎把上海湾包围的水泄不通,此外由于赛事是在外场举行,更是吸引了来往上海湾的游客驻足停留关注海选现场的激烈争夺。尽管大赛规定了每人上台只有1分半钟的表演时间,但是大多数选手都是有备而来,选手们运用了独特的表现方式,把自我的个性与魅力充分展现给评委们,来自谢晋影视学院的沈函芳,表演的才艺是中国味浓郁的孔雀舞,选手古典的气质加上完美的造型,一上台就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掀起了整场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选手们真是能歌能舞,酷酷的女生刘乙萱,现场演绎了张惠妹高难度的歌曲,稳健的台风加上出色的发挥,顺利拿到决赛的入场券。拥有天使面孔和魔身材的选手生丽,一段自编自导的舞蹈,充分展示姣好的身材,让台下围观的男性观众纷纷鼓掌叫好,因此也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在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精彩对决后,评委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艰难的取舍,最终选出了20位实力选手进入到决赛的角逐。


  为了让20强选手在决赛的竞争中都能有最佳的表现,大赛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模特协会培训部的资深形体训练导师孙俏云女士来对20强选手进行专业而系统的形体培训,在孙老师的指导下,20位姑娘无论是从个人的形象气质还是舞台台风方面都获益匪浅,许多选手都表示对于决赛的表现充满信心,其实最重要的并不是要拿第一,而是通过这个梦想舞台实现自我,突破自我,绽放最自信的美丽笑容。

  万众期待之下,6月13日的总决赛如约而至,时钟的指针滴滴答答地指向了两点半,20位佳丽身着由爱慕内衣提供的2010夏季系列泳装,迈着时尚动感的青春舞步,瞬时将现场的激情点燃,现场观众都被这汹涌而来的美丽狂潮所折服,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里20位佳丽将使出浑身解数分别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不同的风貌,比赛接近5点半时,现场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上海湾“沙滩足球宝贝选拔赛”的各个奖项终于一一揭晓,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10号选手薛茹心凭借出众的综合素质一举摘得桂冠,9号选手以超高的得票率获得了最具人气奖,8号选手获得最具潜力奖,3号选手获得最具才艺奖,7号选手获得最上镜奖,本次决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据本次大赛主办方上海湾表示,他们对于本届“沙滩足球宝贝选拔赛”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相当满意,同时大赛的举办也明显的提高了上海湾在八佰伴商圈的人气,主办方非常有信心正在考虑筹备下一届的“沙滩足球宝贝选拔赛”,也希望有更多的美丽女性通过梦想的舞台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尚定位。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