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世界杯朝鲜队徽章园区脱销(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3日00:39
  世界杯朝鲜队徽章园区脱销

  售罄徽章成绝版 游客用展馆徽章换球衣徽章

  早报世博记者 李萌
在上海世博会浦东园区,很多世界杯特许商品脱销。早报世博记者 赵静 图

  世界杯正在非洲如火如荼地进行,而在上海世博园,世界杯特许商品的销售势头也越发火爆。记者昨日获悉,最热门的32强球衣徽章已经出现大面积脱销状况。“巴西、阿根廷等热门球队的球衣徽章早已售罄,而且没有补充货源。”昨日,现场销售人员透露,在此情况下,不少收藏爱好者索性在此交换徽章,体验易物的快乐。

  搜寻库存满足游客需求

  6月11日,位于世博轴最北端的南非世界杯特许商品销售点正式营业。当时,那里汇集了数十种徽章。其中,包括本次世界杯32强球队的球衣徽章。“球衣徽章共32种,每种100枚。”昨日,现场销售人员介绍,为了让更多世博游客感受到世界杯的气氛,原本计划直供南非的徽章,被“截留”部分转至园区内销售。

  结果,销售情况出乎意料。“到目前为止,仅有10余种球衣徽章尚有少量存货。阿根廷、英格兰、朝鲜的徽章都销售一空。”他说,由于世界杯的赛程近乎过半,而徽章的生产又需要一个周期,因此,生产商不会再追加订单,“也就是说,售罄的徽章已成为绝版,市场上不会再出售。”

  但另一方面,每天前来购买热门球队球衣徽章的游客络绎不绝。近期销售人员每天都在仓库中寻找剩余库存。销售人员强调,有些徽章甚至只剩下两三枚。

  限量版徽章月底面世

  不过,大多数前来购买徽章的游客并没有失望而归。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不少游客用自己搜集到的世博展馆徽章与他人的球衣徽章交换。“以物易物,不仅能淘到自己心爱的徽章,还能与其他人交换收藏的心得,甚至侃球。”一位来自湖南的游客兴奋地说,他用3枚展馆的徽章换得了一枚巴西球衣徽章。

  现场销售人员透露,本月末至下月初,世界杯32强经典版球衣套装徽章将问世。这套徽章全球仅有1000套,其中半数将在世博园内销售,另外一半在南非出售。世界杯吉祥物的钥匙扣及大力神杯的钥匙扣等“基础商品”则会持续供货,直至世界杯结束。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