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生态节水卫浴年内有望上市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4日00:45
  早报世博记者 吴洁瑾

  近日,沪上生态家“节水教育中心”惊艳亮相,一体超感马桶和智能数码淋浴系统展示了不久的将来的卫浴生活:节水、舒适、方便。有关负责人表示,馆中展示的大部分节水卫浴最早今年下半年便有望“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者在沪上生态家“灰水光影演示区”看到,其展示的一款马桶并未设置水箱,其冲厕用水来自洗脸水和洗澡水,即“灰水”,而这些“灰水”经过特制的家庭水处理系统过滤后,变成了“白水”,给马桶提供冲厕用水,同时还给一旁的鱼缸供水,给花草浇灌。

  现场,另外一款智能数码淋浴系统也很吸引眼球,可以设定洗澡时间,如设定为“最多30分钟”等,而如果一开始就打开该功能,则持续水流时间将被默认为5分钟,以培养人们养成节水好习惯。

  据透露,目前这两款节水卫浴都即将投入市场,如一体超感马桶今年八九月份就将上市,而智能淋浴系统明年上半年也将进入寻常百姓家,价格则非常亲民。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