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上海女孩当选“斯洛伐克馆美女”(组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4日00:45
  上海女孩当选“斯洛伐克馆美女”

  现场考世博、地理知识等 今后还将举办美食节等活动

  早报世博记者 余梦
昨天,来自上海的沈瑾在斯洛伐克馆“选美比赛”中胜出。 早报世博记者 赵静 图

沈瑾向大家致谢。 早报世博记者 高剑平 图

  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斯洛伐克的地理位置、演唱斯洛伐克民歌……昨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上海徐汇区的女孩沈瑾获得了最具有吸引力、最迷人、最具才智的“斯洛伐克馆美女”的称号,水晶冠、玫瑰花、斯洛伐克馆VIP身份、两张世博门票和沙特馆、西班牙馆等热门展馆的参观机会,都是馆方为她准备的奖品。

  斯洛伐克馆副馆长扬卡说,之所以举办“女士之日”活动,是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斯洛伐克,同时,由于游客在排队时比较枯燥和辛苦,因此在门口举办一些活动可以让他们排队时轻松些。

  昨天下午1点多,上海女孩沈瑾排队等候进入斯洛伐克馆,馆前推出的“选美比赛”引起了她的兴趣,于是她以及其他十多位女孩子开始了一场“斯洛伐克馆美女”的比赛。

  首轮选拔赛是主持人提出有关世博的9个问题,答对的人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开始采取计分的形式,分别就斯洛伐克国旗、地理位置等问题展开,最后3位选手获胜;最后的环节是唱斯洛伐克歌曲及回答一个问题,沈瑾获得最后的胜利。

  “我也很意外,从来没参加过这种比赛,这次获胜有幸运的成分,原本只是想来逛逛世博会,没想到会有惊喜。”沈瑾说。斯洛伐克馆为沈瑾开香槟庆祝,并将把她的照片挂在斯洛伐克馆VIP室内,沈瑾在留言册上写下了“祝斯洛伐克人民幸福、城市美好”的祝福。

  扬卡说,斯洛伐克馆每个月都会举办一些活动,希望借此展示斯洛伐克的文化,在6月底,还将举办一场斯洛伐克美食节,展示斯洛伐克的传统美食。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