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爱迪生奶粉上市引关注 优良品质打动消费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9:07

  中新网6月24日电 近日,娃哈哈爱迪生奶粉的上市,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源自荷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奶粉究竟是如何炼成的,不少妈妈爸爸们发表了他们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也显示出他们对娃哈哈爱迪生奶粉信赖。上市仅一个月的娃哈哈爱迪生奶粉,正在以其卓越的品质,力求快速打动国内消费者。

  ● 网友张先生:选奶粉还是选有品牌有奶源安全保障的好

  荷兰地处世界公认的“黄金产奶带”,其乳制品闻名世界。爱迪生奶粉的每一头奶牛,生活在四季常青的荷兰天然生态牧场。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充沛的雨露、肥沃的土壤,滋生了得天独厚的新鲜牧草——黑麦草。这种荷兰生态牧场中生长的黑麦草,富含奶牛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造就了爱迪生奶粉的奶源中含有与生俱来的维生素B2、B12、肉碱、胆碱等天然营养素,让宝宝吸收的营养更充分、更安全!

  同时,牧场采集好的达标鲜奶,经标准化处理后直接喷粉,特别新鲜安全,避免了任何中间存储环节而带来的营养损失和污染。鲜奶通过专业的离心分离机,去除牛奶中的脂肪;以特选新鲜乳清为原料,通过先进的膜技术和离子交换等技术,去除其中的过多矿物质,尽可能降低了宝宝的肾脏负担,让宝宝轻松成长!

  ● 网友媛媛女士:产品质量是产品生命的核心,中国的产品更要保证中国人的健康,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把好质量关,希望娃哈哈能严格做好监测工作,把中国的宝宝都孕育成和爱迪生一样的聪明

  爱迪生奶粉的每一头奶牛,均有各自的身份识别码。智能挤奶程序可通过这一身份识别码,识别奶牛是否到了挤奶时间,是否符合挤奶要求,并由红外线扫描奶头,自动清洗,自动套上挤奶设备。通过对奶牛乳房的传感记录,恰到好处地把握挤奶的力度和时间,挤奶结束后,还会自动清洗。奶一旦离开身体,就会自动启动监测程序。如果出现蛋白质含量不达标、微生物含量超标等异常情况,奶就会被自动拦截。整个生产过程,在密闭系统中全自动进行,确保每一滴奶源都无污染和高品质。

  每一罐爱迪生奶粉的产生,都要经过奶源、生产和罐装三道检测关口,都需历经国际化的专业检测团队长达六周、近乎苛刻的全程在线检测程序。成品储存的环境条件也相当严格,室内温度、湿度以及空气流通性都进行标准化严格控制,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 网友沈先生:奶粉营养配比适合小孩是最关键的

  爱迪生奶粉参照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世界卫生组织(WHO)食品法典委员会(CAC)制订的推荐标准和中国最新公布的配方奶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特别邀请中国资深育儿专家,根据中国母乳营养成分特点和中国宝宝的喂养特点,针对中国婴幼儿的体质和营养特点设计了营养配方。

  爱迪生奶粉的营养配方科学均衡,各种营养素比例适宜,防止宝宝营养过量或不足的问题,既不增加宝宝的身体负担,又保证了宝宝生长发育必需的营养。独特的倍舒、倍健、倍优“三倍组合”配方,特别添加了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和易消化的低聚半乳糖、核苷酸、牛磺酸、胆碱等多种营养成分,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像妈妈一样呵护宝宝!

  ● 网友宋女士:质量铸就品牌,娃哈哈长久以来质量恒定,值得信任,应该可以让我家宝宝笑哈哈

  由此可见,不少消费者已被娃哈哈爱迪生奶粉的卓越品质所打动,而向来以质量为上的娃哈哈集团本次推出奶粉,更是信心十足。对于爱迪生奶粉上市后的发展,宗庆后指出,此次娃哈哈奶粉取名为“爱迪生”,实际上寄予了一种厚望,希望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下一代,食用了“爱迪生”奶粉后比爱迪生更聪明,更有创新精神,更有能力承担起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与此同时,中国乳制品协会理事长宋昆冈也表示,娃哈哈是我国著名品牌,是全国最大的食品制造企业之一。娃哈哈联手国际乳业巨头,聘请国内外著名婴幼营养专家,打造原装进口的高品质爱迪生配方乳粉,对于国内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