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Fox Talk》第二期:世界杯来了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6月25日10:29

  2010年5月27日,搜狐上海站将隆重推出一档新的谈话类栏目《Fox Talk》。《Fox Talk》栏目旨在云集上海本地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就时尚文化都市生活中的一些热点事件和现象进行解读评论,一月一期。让网友通过这些高端嘉宾不同视角的分析,更多层次更加丰富地了解都市生活,探究文化现象。我们提倡“不说不快,不快不说!”

  6月29日14:30时进行的第二期《Fox Talk》,我们探讨的主题是“世界杯来了”。世界杯的到来,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你爱不爱足球。但当足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的时候,你又会如何选择?当世界杯带动全球躁动,从关注赛事战况到美丽的太太团;当世界杯在夏日里爆炸,那些热情癫狂的碎片,是否砸得你的生活五颜六色?男人看球女人看啥?

  这些我们说的都不算,本期我们将邀请到三位来自创意艺术界和媒体届的嘉宾,在1933老场坊创意园区激烈争辩。

  网友也可通过微博直播(https://sh.sohu.com/s2010/02foxtalk/index.shtml),参与热情讨论。

  一起来吧,分享世界杯的快乐和烦恼,一起欢度四年一轮回的世界杯荣光和回忆。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