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霍丽丝:续写半岛经典传奇

霍丽丝:续写半岛经典传奇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6月28日18:16

 

半岛酒店集团全球市场推广总经理 霍丽丝
半岛酒店集团全球市场推广总经理 霍丽丝

    我们寻找最合适的人才

 

    主持人:在离开上海的时候,半岛其实是当时全亚洲最为豪华的酒店,现在重新回到上海,不管是上海这个城市,还是半岛这个酒店,都发生很大的变化,城市重新跟酒店牵手合作的时候,会发生变化吗?

 

    霍丽丝:我们更凸显了两个侧重点,一个是我们的服务,还有我们的员工。当然在30年代的时候,这两点也是非常重要的,经过回归以后,我们更凸显这两个元素。其实在香港,有一些员工他们已经服务超过55年了,从这可以看见我们对员工有多么的重视,另外我们这次回到上海的时候,其实我们在服务方面有了很大的投入,一个漂亮的酒店其实很容易建造,但它最大的特点是在于员工还有服务给你们那种很亲切,发自内心的感觉。我们有一个企业的短片,这个短片在里面可以看见我们如何的注重服务,注重我们的员工。另外刚才提到一个摄影师,他是一个殿堂级的摄影师,他帮我们做了一个半岛影集,在整个推广当中我们拍了很多黑白的照片,我们并没有用外边的模特,我们用的都是自己半岛的员工,从这一点上也凸显我们对员工的重视,他们才是我们的明星。1930年到现在可能我们更多的去着重我们的服务和重视员工的传统。

 

    主持人:怎么样才能成为半岛的员工呢?

   霍丽丝:在加入我们半岛的团队,其实工作的态度是最首要的,因为需要有一个可以服务的性格,在你的骨子里,以这个酒店为例,我们到过世界以及中国很多的大学,还有一些酒店管理的学校,我们去寻找最适合的人才,除了工作态度、性格以外,还有语言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毕竟酒店是一个国际化的环境,所以能说英语,还有其他的语种,对他的工作也是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这样我们为了寻找适当的人选,所以我们有一个很精确的面试的过程,因为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们每一个员工都是我们半岛品牌的大使,要了解这个品牌,要适合这个品牌,要愿意为这个品牌付出,所以我们希望我们的员工跟客人沟通的时候,不要很紧张或者只是按着本子去办事,更多的是希望他们很舒畅的,很自在的跟我们客人沟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