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霍丽丝:续写半岛经典传奇

霍丽丝:续写半岛经典传奇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6月28日18:16
半岛酒店集团全球市场推广总经理 霍丽丝
半岛酒店集团全球市场推广总经理 霍丽丝

   有梦想的人生

 

    主持人:作为酒店行业的资深人士,你觉得在酒店居住的时候,修改什么样的事情可以让整个酒店居住的过程更环保?

  霍丽丝:现在可以说环保是一个很大的话题,大家都很关注,确实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简单的事情,因为要让客人完全的有一个奢华和放松的环境,但是又做到环保,两者是需要有很多的心思去取得平衡,很多时候会提醒自己虽然我是住在一个五星级豪华酒店,但是在家里是如何去节能,如何去环保,不会因为我现在住的五星级的饭店就忘记这一点,我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另外像半岛酒店我们的灯尽量不要去浪费能源,有可能的话尽量去关灯,我们在酒店当中有一个总开关,这也是饭店出于节能的考虑,这也反应在节能方面很重要的一点。

    主持人:你觉得,上海这几年发生最好的一件事是什么?

  霍丽丝:可能要三件事才能说明我的想法了,第一个就是整个外滩的整修,大家可以看见现在绿化做得特别的好,这个其实是很大的一个大事,另外就是世博,因为世博的关系所以很多基建的工程在之前完成了,这可以加强世界或者其他国家对上海的肯定,另外我们酒店在外滩上的开业,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可以说给外滩增加了一道风景。

  主持人:我就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因为你在半岛酒店工作,能见证半岛在外滩的开业,而且在外滩工作每天看到漂亮的外滩,还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世博。最后一个问题您觉得职场女性能保持好心态的法宝是什么?

  霍莉丝:其实是一种投入,很投入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公司,对自己也是非常的投入,投入你自己的健康,投入在你整个人各方面的提升,这个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当你自己有了一个好的提升,才可以在工作上面做得更完美,有好的个人生活,包括家庭,包括工作才可以在你的工作上面发挥自如,还有一点就是你应该有梦想,而且应该有一个大的梦想,有大的梦想就可以进行一个计划,当然在计划进行当中要非常的专注,要锁定了这个目标,然后专注的向前走,如果这样的话相信刚才说的专注、投入,这是一个保持心态的好方法。

  主持人:非常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让我们明白为什么半岛酒店能够历久弥新,当然我们也相信半岛酒店在外滩会成为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