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足球宝贝南非世界杯秀中国威风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6月29日17:17

  作为2010南非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的百威,于世界杯前夕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足球宝贝”的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拨,刘昱煜,这个毕业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的女生,也凭借自己高挑甜美的外形,热情开朗的个性,热力四射的舞蹈才艺和对足球这项运动的喜爱,从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足球宝贝”总冠军。 除了10万元现金大奖,她还受邀踏上了南非之旅,带着中国球迷的热情,亲身去领略彩虹之国的独特风情,享受世界杯的饕餮盛宴,并与全中国球迷分享她独一无二的世界杯体验。


  威风中国红,中国宝贝实时传送绿茵盛况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8点,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E组小组赛最后一场荷兰对战喀麦隆。刘昱煜在此迎来了自己的“世界杯初体验”。相对于球场球员的精彩表现,看台上各国球迷独特的装束一直是世界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代表中国的足球宝贝,自然要在装扮上足功夫,展现中国足球宝贝的风采。当天,刘昱煜身着百威为其度身定制的中国红斜肩华服,威风十足:龙鳞垫肩,铆钉龙纹,成为绿点体育场当晚耀眼夺目的一道中国风景。连身边的荷兰和喀麦隆球迷也暂时忘却了场上的胜负,不但争相邀请昱煜与自己合影,还现场跟昱煜学起了中文。

  秀出独门才艺,百威球迷之家上演“中国之夜”

  世界杯是球迷的盛宴,16天的比赛期间,全球将有亿万球迷在酒吧与朋友一起观看世界杯鏖战。在距离开普敦机场两个小时车程的一座乡间别墅,百威邀请了来自32个南非世界杯参赛国的32个球迷,同吃同住同乐,他们将把自己在百威球迷之家的生活通过youtube等网络社交媒体,与全世界球迷共同分享,而他们的命运,也将跟随自己代表国家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起伏变化。作为中国球迷的代表,百威足球宝贝刘昱煜将以特别嘉宾的身份,造访百威球迷之家,为这场扣人心弦的真人秀,带来一个值得期待的“中国之夜”。

  作为总导演,刘昱煜在百威球迷之家为来自32个不同国家的球迷主办一场以“中国之夜”为主题的球迷派对。当晚,百威球迷之家里泳池边的酒吧被装饰成了极具中国风情的舞台:红色的中国灯笼,水墨画中国折扇,寓意虎虎生“威”的虎年小老虎玩偶。除了球迷派对必不可少的足球和啤酒,昱煜还特别精心准备了一场中国宝贝才艺秀。每个百威球迷之家的成员都有自己支持的球队,而昱煜将同时为所有参赛球队加油,如何做到这点,这个悬念事先也成为了百威球迷之家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

  带来神秘嘉宾,世博吉祥物“海宝“南非受宠

  “Sawubona”是祖鲁语中“你好“的意思,也是百威足球宝贝刘昱煜到了南非之后学会的第一句话。“我希望能够与不同国家的球迷成为朋友,邀请他们来中国做客”,为了实现自己的心愿,昱煜特意从上海邀请了一位炙手可热的神秘嘉宾助阵,而他所到之处也是无人不爱——无论是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还是在百威球迷之家,在开普敦的旅游景点,还是街头小巷的足球酒吧,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在南非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可爱的海宝穿上了胸前写着大大“百威”字样的球衣,还手捧一个足球,这个足球小将的打扮让海宝更活泼了几分。昱煜用这个足球小将海宝的玩偶作为与新朋友们的见面礼,并邀请他们在世界杯之后,到上海来感受世博会的精彩,各国的球迷们也是对海宝爱不释手,摆出各种或可爱或搞怪的造型与海宝合影留念,连兜售vevezula的街头小贩,也忍不住上来询问这是什么热门纪念品,哪里有售。当“Sawubona”遇见“你好”,对足球的喜爱成为全世界球迷的共同语言。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