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世博园世界杯”昨晚开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30日00:17
  早报世博记者 李燕

  昨天晚上6点,徐汇耐克足球公园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7V7足球赛,双方球员身着沙特及西班牙国家足球队队服。原来,这是由世博会物流中心临时团委组织的“世博园世界杯足球邀请赛”,球员们是来自西班牙馆及沙特馆的工作人员。

  “世博园世界杯足球邀请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德国馆、法国馆、阿根廷馆、意大利馆、沙特阿拉伯馆、西班牙馆、世博物流中心及上海海关。比赛采用7人制,规则沿用11人制,用球为5号标准球,每场球赛50分钟,分上下半场进行,中间休息10分钟。

  8支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和世界杯一样,世博园世界杯决赛半决赛均使用淘汰赛制。全部比赛共16个场次,将持续至7月上旬。

  据介绍,参赛球员均来自各个国家馆,80%为外籍人员。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