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营销至尚-上海

搜狐新生活高峰论坛“2010营销至尚”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6月30日11:51

  2010年7月7日上午10时,首届搜狐新生活高峰论坛将在上海黄浦江畔十六铺大达码头的一座龙船上举办,本届搜狐新生活高峰论坛将分上、下午两场。上午场论坛探讨“大事件”营销,下午场论坛则着重讨论以青年人为销售对象的营销经验。

  论坛上,搜狐网聚集了16位在中国营销界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与我们共聚一堂,描摹2010年上半年中国营销界走过的痕迹。

  上午,论坛将人们的目光聚集到世博会——这个吸引7000万客流、持续184天的盛事,通过分享西门子、伊利、青岛啤酒、均瑶的案例,看企业如何借助世博会的社会影响力、媒体关注度,以及观众聚集效应,实现品牌效果的几何级倍增。

  下午,论坛则着重讨论80后、90后群体,他们是每个企业无法漠视,但又有些头痛的强力消费族群,如何洞察这个群体的消费文化,寻找启动他们消费的营销密码,这是下午重点讨论的问题。通过分享美特斯邦威、奥索卡、索尼、搜狐的案例,我们也得出出答案。

    当天下午17:00时,论坛最后一项“自由交流”顺利完成,至此本次“2010营销至尚”活动完美落幕。

    相关链接:

    新生活论坛2010营销至尚现场嘉宾风采

    新生活论坛2010营销至尚嘉宾精彩观点

    新生活论坛2010营销至尚案例视频分析

    新生活论坛2010营销至尚上、下场文字实录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