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黄英豪:永远盛开的金色紫荆

黄英豪:永远盛开的金色紫荆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6月30日18:22
金至尊珠宝主席 黄英豪
金至尊珠宝主席 黄英豪

  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原创性

  主持人:基于这个例子,产品的创新也是十分重要的,你们在产品的创新和设计上是如何来提高本身的价值?

  黄英豪:其实设计的话,全世界有很多,达芙妮的鞋平均一百到三百多元,它就把意大利、巴黎的最新款模仿吸收过来,达夫妮做到今天这么大,一百多亿的企业。我们以后有原创性的要结合中国文化,要和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香港也有一些著名的设计师,有不同年龄层次的,而且现在对于金银珠宝首饰设计,男士也很喜欢,现在那些情侣的手表,还有对戒,这个市场非常大,所以我们有一些新的设计出来,都是一对对的。我们跟香港的著名设计师联手打造一个叫华丽婚嫁系列的,我们的目标对象除了女孩子还有男士,所以设计了一些男女都能佩戴的珠宝设计,我们每年有很多的新人结婚,今年我们可能在内地要突破300家分店,离我们2015年达到800家还有一些距离,但是我们深圳的新总部6月1日才搬进去的,我们的电脑,我们的商品部,我们的不同部门整个配备都是为之后准备的,就是为了2015年前达到我们的目标,当然这个要加盟和直营双结合才行。

  主持人:作为专业人士,能不能谈一下未来五年黄金市场的发展趋势?

  黄英豪:我去年下半年今年年初都公开表达过,我看黄金在2010年以内,要突破1300美元,刚好星期五晚上又创了一个新的高峰,接近1260美元,黄金从08年年底开始,就是黄金的牛市整个没有改变,今年以内都改变不了,除非美国的实体经济起来很快,而且没有什么通货膨胀,就等于黄金保值抗通胀的功能就减弱了,黄金价格就会落,今年看起来还是能挺得住,至于黄金的需求,因为黄金不是工业上面广泛使用的,银和铜,特别是铜价格上升是表现某些工业在复苏,黄金其实是一种货币,黄金越来越成为基金,对冲的工具的,作为一个工具使用就越来越多,过去一两年美元,欧元利率非常低,所以就使得黄金作为一个投资供给可操作性越来越高,黄金的需求在中国市场会持续的增长,主要就是老百姓进入康,特别是农村逐渐城市化,刚进入小康的时候就需要买黄金,未来的五到十年只要人均收入,还有城市化的百分比越来越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