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黄英豪:永远盛开的金色紫荆

黄英豪:永远盛开的金色紫荆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6月30日18:22
金至尊珠宝主席 黄英豪
金至尊珠宝主席 黄英豪

  快问快答

  主持人:下面是快问快答,是一些网友的问题。你觉得男性必备的一件黄金单品是什么?

  黄英豪:以前我们小时候有一个领带夹是金的,现在手链也很流行,或者袖扣,这些男生都应该有的。

  主持人:你认为最值得推荐的一本书是什么?

  黄英豪:我有一本书看了30年,就是《阅世潜谈》,这本书的作者他是香港恒生银行的创办人,这本书主要是教你怎么样做人做事的人生道理,如果和现在接近一点的话,就是李开复写的《做最好的自己》。

  主持人:你在工作中最喜欢的品质是什么?

  黄英豪:要有责任心,不一定要学历非常高,能力非常强的,但是责任心是必须的,任何公司都需要这样的人。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你平日里面经常参加的锻炼活动是什么?

  黄英豪:我是香港民防部队的,国内叫预备役,我是民防部队的二把手,我喜欢攀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