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喜多雅见:打造快乐氛围分享甜蜜事业

喜多见雅:打造快乐氛围分享甜蜜事业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01日17:39
美仕唐纳滋大中华地区副总经理 喜多雅见
美仕唐纳滋大中华地区副总经理 喜多见雅

  快问快答

  主持人:你之前一直在台湾工作,来到上海,你还有什么工作之外的计划吗?

  喜多见雅:首先来到上海最大的印象就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人也很多,各种各样的商品非常丰富,时尚文化业很敏感,是一个非常有发展空间的地方。在台湾的话,坐电车坐一会儿就有到了乡下的感觉,比较荒凉的地方,在上海就不是不管到哪里都有一种繁华的感觉,在上海非常有挑战性有机会,想做出一番事业。

  主持人:下面是一些网友的问题,作为美仕唐纳滋的品牌领导者,你个人最喜欢那款产品?

  喜多见雅:下个月要推出的新产品,非常好吃也非常让人期待。在我们现在的产品中还是喜欢欧非香,搭配咖啡一起食用非常好。

  主持人:你最欣赏的企业家是哪一位?

  喜多见雅:最欣赏的是统一集团的徐总,在徐总经理的带领下,亲身经历过他的一些指导觉得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领导。

  主持人:在工作中你最欣赏的品质是什么?

  喜多见雅:最重视的是要有创新,要有挑战,不喜欢做重复性的工作。

  主持人:如果有一天退休了,可以享受人生了,将会怎么计划?

  喜多见雅:在工作当中很多年来,在海外也待了很长时间,工作上的最大的目标还是在中国能开更多的店,希望我们的招牌能够在很多地方看到。而退休之后还是希望能去这些店所在的各个地方去吃好吃点的东西、去旅游。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