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营销至尚-上海

伊利:走“世博标准”路线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05日10:51

  作为世博会高级赞助商以及世博会惟一乳品合作伙伴,伊利在营销上大打世博牌。 2009年开始,伊利正式启动“世博标准工程”,全面升级了通过奥运形成的最高产品和服务标准,包括由内而外地对伊利的品质、渠道以及公益形象进行全方位升级,全面提升伊利的精确管理体系、产品品质和服务,实现标准的固定化、持续化、系统化,并将这一标准运用于伊利所有的管理、生产环节。

  同时,伊利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合作推出了“刷民生卡送伊利营养舒化奶”活动,还将投入一定数量且具有银行卡支付功能的牛奶自动售货机。

  在具体的世博服务方面,伊利积极拓展世博服务范畴,实现服务创新和服务增值。 2009年底,伊利集团与上海世博局正式签署协议,将在世博园区共同规划建立 40多个母婴服务中心,为带着婴幼儿参加世博会的家庭提供婴儿看护等多项便利服务。

  在实现世博服务质量最大化、方式多样化的同时,伊利集团也积极参与世博推广、营销活动。拥有“世博标志”的伊利集团“世博牛奶”成为众多食品博览会的焦点,其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许。

  世博营销显著拉动了伊利集团销售业绩的增长。在伊利集团公布的 2009年集团实现盈利的年报预告中,伊利称世博效应是伊利实现业绩大幅增长和显著盈利的重要因素之一。

  参考链接:

  https://www.meihua.info/Knowledge/case/366

  https://www.meihua.info/Knowledge/case/229

  https://www.meihua.info/Knowledge/case/125

  https://www.meihua.info/Knowledge/case/118

  https://www.meihua.info/Knowledge/case/32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