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郑良豪:黄金正不断地向时尚前进

郑良豪:黄金正不断地向时尚前进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06日15:01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地区总经理郑良豪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地区总经理郑良豪

  黄金是不错的投资工具

  主持人:我刚才看到介绍,这种展示和展览选择的是印度,中国和中东地区,是不是因为这些地区传统的比较喜好黄金?

  郑良豪:对的,我们也没有什么能力去每一个国家推广,所以我们挑大的消费国,中国一定是了,印度也是的,中东这个地区也是,我们每年都是在几个主要大的消费国去推广。

  主持人:其实很多人在讨论这样一个问题,特别是对于我们不太理性的投资者来说,就在比对钻石和黄金,作为专业人士你有什么建议吗?

  郑良豪:第一投资工具要变现容易,第二要有公平公开的价格,第三就是买卖方便,就将这两个比较一下在这方面谁是比较好的投资工具,答案不言而喻了。

  主持人:我们注意到包括香港在内,大陆很多的品牌也重塑黄金的品牌,您觉得从总体的设计,形象,各方面跟世界大的品牌还有什么样的差距?

  郑良豪:我们中国和中国香港是全世界的品牌做得是最棒的,我们零售行业全世界来说可以说是最好的企业。

  主持人:这两年大家一直在说黄金首饰和黄金品牌的年轻化,时尚化,我看到K-GOLD的设计非常时尚化,而且它在广告里一直是年轻的女孩子买黄金给自己戴的感觉。

  郑良豪:我们黄金首饰有两个类别,一个就是K-GOLD,一个是纯金真品,纯金真品一般我们多一点是送礼的诉求,K-GOLD是年轻,另外是宠宠自己,站在女性的角度,我们的广告也是讲自己,完全不用跟别人去比较,自己觉得好就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