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青岛啤酒剑走“球迷狂欢节”突围世界杯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07日17:42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足球的盛会,更是球迷的狂欢节。球场上,球星们挥洒激情与汗水;球场下,球迷们纵情欢乐与动感。同时,世界杯也是商家们寸土必争之地。可以说,商家们在世界杯期间展开的品牌广告角逐,丝毫不亚于球场上球员拼抢的激烈程度。

  作为销售旺季处于夏季的啤酒行业,在此次硝烟弥漫的世界杯广告大战中的竞争犹为激烈。事实上,酒类与体育联姻、赞助体育赛事、通过体育赛事的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已经成为许多国际大品牌的成功营销经验。譬如在此次世界杯上,就有一家啤酒企业成为了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啤酒,这也给其他众多的啤酒企业出了一道难题:是继续豪赌赛事,还是另辟蹊径?

  对于这一难题,青岛啤酒经过深思熟虑做出了自己的选择,跳出以往营销重点寄托在赛场上的传统思维,而是把重心转移到世界杯比赛的广大球迷身上。因为世界杯赛场上的比赛固然吸引眼球,但场下球迷们的精彩活动也不遑多让。而青岛啤酒正是看中这一点,提出“为球迷提供一个能吃、能喝、能看的场所,尽情体会世界杯和青岛啤酒带来的激情与快乐”的想法。很快的,一个由南京、沈阳等25个城市参与的“青岛啤酒激情广场”的活动迅速在全国开展起来,更有与央视联手打造的大型互动娱乐类节目《球迷狂欢节》的推波助澜。而球迷们在世界杯期间的各种各样自然的狂欢活动,通过央视的节目成为了世界杯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世界杯比赛的不断深入,《球迷狂欢节》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既有像黄格选、李谷一、周艳泓这样的演艺界球迷献唱助阵,又有来自于全国各地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上球迷们吃喝玩乐的欢乐场面。而就是这样自始至终贯穿着浓郁的娱乐色彩,与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观众进行形式多样的互动,让大家的情绪在这场世界杯盛宴中得到释放,尽享足球狂欢带来的喜悦,也让青岛啤酒的品牌影响力借助世界杯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