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青岛啤酒球迷狂欢节点燃华东激情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07日17:43

  激情的南非世界杯是谁的狂欢节?是球员的狂欢节,更是球迷们的狂欢节。四年等一回,全球同疯狂。正是漫长的等待,才换来此刻的狂欢。而比球迷们更加热情高涨的,毫无疑问是那些想要借助世界杯分一杯羹的商家们。世界杯对于啤酒行业而言充满了商机,青岛啤酒华东营销搭上了世界杯顺风车,在上海、南京、徐州等主要销售市场所在地开展“青岛啤酒激情广场——球迷狂欢节活动”,品美酒、吃美食、看足球,青岛啤酒与球迷们一起零距离,共享四年一度世界杯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不断升温球迷们对于世界杯的狂热激情。

  如果说场上的足球运动员是世界杯这场狂欢节的明星,那球迷则无疑是这场狂欢节的主体。而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所带来的运动激情之“狂”,欣赏大赛之“欢”,自然赋予了世界杯强烈而深刻的娱乐色彩。而四年一度的周期更像一个如约而至的节日,让全世界球迷的情绪在这场盛宴中得到彻底释放,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语言的球迷都可以尽享足球狂欢带来的喜悦。这也就是青岛啤酒之所以与央视联手打造一档满足广大球迷观众收视期待的,引导广大球迷的收视热情的,营造体育盛宴的电视狂欢节目——《球迷狂欢节》的原因所在。

  而从华东区各个城市举办的激情广场反馈情况来看,这些充满了足球欢乐的场地确实成为了球狂欢的聚集地。每逢有比赛的时候,忙碌了一天的球迷们总是汇集在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在这样一道足球盛宴面前,一切烦恼和忧愁皆可抛开。在这里,球迷们穿着所支持球队的球服,头戴五颜六色的假发,喝着青岛啤酒,手拿着擂棒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加油呐喊。随着电视墙上直播的精彩瞬间而呐喊,享受身临其境的南非世界杯的劲爽狂欢。在这里,球迷们真正享受到狂欢与喜悦。说不定,还能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上,看到自己为世界杯而狂热的身影呢。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