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营销至尚-上海 > 营销论坛独家专访

刘平格:执行比创意更重要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07日21:23

  7月7日,2010年第一届搜狐新生活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场论坛探讨“大事件”营销,下午场论坛则着重讨论以青年人为销售对象的营销经验。搜狐网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以及业界号召力、影响力,将这些优秀营销案例的操盘手聚集,并联手第三方营销专家,提炼、分享、传播这些优秀营销案例,为营销理论提供新滋养,为营销组织树立新标杆。

奥索卡品牌总经理刘平格
奥索卡品牌总经理刘平格

  在论坛现场,奥索卡品牌总经理刘平格对搜狐表示,执行比创意更重要。有些人有很好的创意,但没有完成,是因为没有人帮他实施。

  谈及80、90后的消费特点,刘平格认为既然现在是网络时代,80、90后的消费特点代表一些潮流代表一个未来。我们应该在这一个方面去寻找去创意。

  访谈文字实录:

  搜狐网:这个是第一届搜狐新生活高峰论坛,关于论坛本身,您参加之后有什么感觉呢?

  刘平格:今天的会我觉得很满意,搜狐为我们搭了个平台,认识了这么多朋友还有一些资讯的专家,以后会有一些很好的合作机会。

  搜狐网:您觉得在营销过程中,什么要素是最重要的,是放在首位的?

  刘平格:其实最重要的元素是当你有创意的时候,有一个可以帮你去实施创意的团队,有一个实施执行,这个是很关键的,有些人有很好的创意,但没有完成,是因为没有人帮他实施。

  搜狐网:就是要有一个能够执行的团队

  刘平格:对,这是非常关键的。

  搜狐网:如何打造这一样一支团队?

  刘平格:其实我们公司自己内部专门有一个独立的市场部,都是年轻人,用创意赋予一些新的内容,跟时尚,潮流,环境搭配起来来做出文案,提案都还是非常不错的。

  搜狐网:在现在,互联网迅速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您觉得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营销中该如何加入互联网这个元素呢?

  刘平格:实际上每个公司都有官网,同时也会与其他一些网站合作,共同打造品牌形象。

  搜狐网:在中国,80、90后将成为未来消费的主力,你觉得80、90后消费者有什么特点?如何给80、90后消费者制定适宜的营销策略?

  刘平格:既然现在是网络时代,这些年轻人肯定也是天天在网上,我是60后,我也是每天早上上网,这些东西代表一些潮流代表一个未来。我们应该在这一个方面去寻找去创意。

  搜狐网:你刚才说的是一个网络的重要性,怎么样才能更好的结合,如何结合起来?

  刘平格:我刚才也讲,我们通过做一些活动利用网络来互动传播来达到品牌推广的目的。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