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何倍倩:美肌之道其实很简单

何倍倩:美肌之道其实很简单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09日10:46


  

何倍倩新书《美肌之道》发售
何倍倩新书《美肌之道》发售

  补水最重要

    主持人:在保养和护肤的过程当中,您觉得哪一方面是最重要的?哪个步骤是最重要的,自己有什么独特的心得?

    何倍倩:不管是什么肌肤,补水就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没有补水,皮肤里面的油就会出来,就会生痘痘,如果是敏感的皮肤,皱纹出来了,最重要的也是补水。

  让皮肤更好的吸收

    主持人:补水方面有自己什么独特的心得?

    何倍倩:可以买一些很小的一些导入剂,这样就帮助精华素或者护肤产品吸收。可以买一些很小的一些导入剂,这样就帮助精华素或者护肤产品吸收。像兰蔻有一个小黑瓶也是相当于导入剂的作用,让护肤品可以更吸收。在面膜之后做这个也会更好,导入剂大概是400港币左右,这个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生活要健康有规律

  主持人:除了大家知道的一些基本的护肤方式,你自己在生活这些细节方面也会很注意呢?

    何倍倩:我生活非常规律,每天晚上早点睡,然后早起,每个星期也有运动,吃的不是太多,不喜欢吃甜的东西,因为吃太多甜的东西皮肤的胶原蛋白会流失,太咸的话就会有水肿,眼带。

  希望内地能引进

  主持人:这本书现在是在香港地区发售,有没有想过到内地发售?


    何倍倩:这本书现在是在香港地区发售,现在正在准备简体版的,希望到时候做得更好,让内地的读者也能喜欢并且受用。也希望我自己的美容官方产品也能尽快的到内与顾客见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