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何倍倩:美肌之道其实很简单

何倍倩:美肌之道其实很简单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09日10:46

 

何倍倩新书《美肌之道》发售
何倍倩新书《美肌之道》发售

  爱吃上海菜

    主持人:对上海是怎么样的印象?

  何倍倩:每次来上海都是我朋友推荐的带我去的吃很多好吃的东西,一道上海就控制不住自己,虽然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吃太多,但是每次到最后还是控制不住,记过回到香港只能拼命的减肥。和香港比较起来上海的菜肴更精致一些,最好吃的当然是小笼包,每次上海来一定要去城隍庙的南翔小笼去尝一尝,油麦菜我也非常爱吃,这个菜香港是没有的。

  天生爱美容

    主持人:平时你自己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或者平时生活中会做一些什么?

  何倍倩:在香港平时空下来我就经常回去买很多的杂志和书籍回来看,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的书都是与美容有关的,我喜欢美容,这些书在家里的已经堆得非常多了。而为了写这本书,我每天都是等孩子睡了以后才开始写的,所以这本书用了半年的时间才完成,也希望能给读者有所帮助,让更多的女性了解美肌之道,变得越来越漂亮。

  快问快答

  主持人:最喜欢的蔬菜是什么?

  何倍倩:沙拉。

  主持人:平时锻炼的项目是什么?

  何倍倩:跑步,散步。

  主持人:你认为女性出门必备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何倍倩:唇彩,看起来精神一点。

  主持人:你平时最喜欢旅游的城市是哪里?

  何倍倩:美国,欧洲,上海也常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