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elle风尚大典 > 2010elle最新报道

[动态]2010ELLE 秦舒培获年度风尚超模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11日23:26
2010年7月11日晚,由世界顶级女性杂志ELLE举办的2010 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再次登临上海,在外滩华尔道夫酒店,ELLE全球42个版本的主编首次汇聚中国与近千名嘉宾共同见证了素有“时尚界奥斯卡奖”盛誉的ELLE风尚大典,风尚之夜,众星云集,多个代表当今时尚界最高级别的风尚大奖揭晓。
2010ELLE 秦舒培获年度风尚超模
2010ELLE 秦舒培获年度风尚超模

  在本次风尚大典,秦舒培获年度风尚超模。以下为现场的对话:

  蔡康永:下面有请秦舒培上台领取年度风超模,恭喜秦舒培,秦舒培特别从巴黎赶回来,从巴黎的时候就感觉到时尚圈的人看东方模特的眼光跟你在中国的舞台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秦舒培:越来越多的亚洲人可以走上国际的舞台。

  蔡康永:接下来要扮一个大奖,这个奖项是年度风尚女星,这一位得主最近在国际上赢得了非常多的目光,在任何一个重要的场合她出现的时候全世界的摄影师都忍不住一直按下去留下她美丽的身影,我们邀请的颁奖人是一汽大众销售责任公司吴经理和ELLE时装之苑编辑总监小雪。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