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营销至尚-上海 > 营销论坛嘉宾观点

新生活论坛2010营销至尚 嘉宾贺伟观点分享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13日14:01
上海均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贺伟
上海均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贺伟

  均瑶参与世博项目获得了品牌效应和经济效应的双丰收,我们简单总结就是四点,第一是在园区每一天平均有30万以上的游客会进入到园区里面,他们会接触到,购买到特许商品,很多都会买毛绒玩具商品,同时对均瑶集团会有了解和接触;第二,我们拥有13大类产品的授权,但均瑶集团不会有这样大的生产能力,要靠全国两百多家各种类型分销商的合作才能把产销整合好,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建立网络,包括整合上下游的提升,经过世博会之后,我们与大量的产业的上下游建立了关系;第三点是世博会是政府主导的项目,我们跟上海市政府、世博局一直有紧密的合作才能有今天的效果,这个过程密切了企业高层领导和政府高层领导的合作关系,包括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和政府的项目怎样去合作,这对于我们是宝贵的经验;第四,从目前来看我们已经取得了比较可观的经济效应,而且这个效应还会延续到世博会结束。

  还有一点是库存风险的控制。我们之所以有今天大型项目库存风险控制的经验是花钱买来的,如果我们在第一次参与奥运项目的时候,有今天的经验那当时的收益会高得多。我们会让控制库存的流程非常短,要随时掌握合作伙伴分销商的实际销售情况,了解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实际接受度是怎么样的,而不是说来订单就发货,我们的销售计划都是实际跟着零售店终端的销售状况来运行的,这是我们解决库存风险的方法。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