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营销至尚-上海 > 营销论坛嘉宾观点

新生活论坛2010营销至尚 嘉宾李劳观点分享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13日14:28
搜狐文化李劳先生
搜狐文化李劳先生

  现在大家都在讨论80后、90后,但其实80后、90后真正是什么样子的?我相信80后、90后未必都清楚,可能更多的东西要靠数据去挖掘。搜狐这样的门户网站每天访问量有上亿,有大量的数据可以挖掘,有多少人在看这个新闻,每天早晨是在几点看,像我们这种门户网站访问高峰是在哪个时间,下午4点半左右是全天访问的最高峰。我们做了很多这样的数据分析,并以此为客户服务。

  例如世博召开前的4月28日,我们推出世博日报,推出的话题都是非常辛辣的,在世博会当天推出了早晨9点到晚上9点马拉松的访谈,这个访谈找的都是年轻人,都是80后的年轻人做的,还有一个是用多媒体的纪录片的形式做的,是表现的小人物,但是他们的生活都是非常有特色的,比如里面有一个北京说相声的,还有一个用选择接球作为一生的事业,他们的特征是能够为自己的选择去买单,梦想,热情,新鲜,行动,在每个词后面都有产品去支持,这是我们感觉到80后非常正面,非常积极的一些东西,当这些东西出现的时候就能够去打动他们的内心。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