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营销至尚-上海 > 营销论坛嘉宾观点

新生活论坛2010营销至尚 嘉宾张安定观点分享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13日14:29
青年志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在战略官张安定

  搜狐和美邦的案例都讲到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都会讲到梦想,都会讲到这一代人的压力,讲到一些深层的东西,不是关于所谓中产阶级生活方式的。我们青年志的客户从去年以来不断的问我这个问题,我想知道中国年轻人到底有什么样的纷扰,矛盾,我想帮助年轻人,我的品牌在不确定的年代里面可以更深层次的跟年轻人结合在一块,在一二线城市现在关于年轻群体深度沟通的东西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话题。作为搜狐这样一个门户媒体,可以给到客户不仅仅是多管道,多渠道的技术沟通,更多的是媒体有非常棒的消费洞察力,会感受到年轻人真实的生活状态。

  我们青年志在两年之前就发现一点,现在中国年轻人核心问题,尤其在一二线要解决我是谁的问题,所有品牌过去都是跟随我的生活选择,让我告诉你你是谁,现在年轻人还追问更多,比如追问作为一个公民的身份,比如会讲环保,作为社会的一员对这个能有改变吗?这不是大的宏观的改变,而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改变。

  第二个是这种身份认同还包括别的,抓到年轻人身份认同里面新中国人的认同,第一是回归传统文化,传统教育观念,第二个是追问非个性,追问非生活方式,而是更复杂的东西。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