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罗伯特温专访

温惠仁:用珍珠装点魅力多彩生活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19日10:50

Robert Wan Tahiti集团创始人  温惠仁
Robert Wan Tahiti集团创始人 温惠仁

  嘉宾简介:温惠仁(Robert Wan),Robert Wan Tahiti集团创始人、总裁。大溪地养殖珍珠工业的开拓者之一,全球最大的大溪地珍珠生产商和出口商。旗下拥有8家大型珍珠养殖场,一家珍珠博物馆,在法属波利尼西亚、阿布达比建有Robert Wan Tahiti品牌珠宝专营店,并在欧美、日本、香港拥有多家品牌代理商。

    上海是个很有潜力的地方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因为今天是咱们这个品牌在内地旗舰店开业的这一天,选择在上海开业是不是咱们品牌也会加快在大陆市场上的发展步伐?

  温惠仁:我觉得上海是有很大的潜力,我选择上海因为是有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位朋友,他是一位很出名的钢琴家和指挥家,所以我来到了上海,并且上海是一个国际性的城市,在这里可以真正的享受生活,首先选择了上海作为我发展的基地,下一个步骤想要推广到全中国,第二个就是北京。

  我经常遇到伟大的人物

  主持人:提到你来到上海是你那位好朋友,但是我看您的照片,我以为是跟照片上那位人物是有渊源的?

  温惠仁:您提到的这位著名的人物是江泽民,我很有幸能够在大学里接待了他,这也是我一生中有运气的地方,我经常是遇到伟大的人物,有江泽民,还有希拉克,还有前法国总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