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产经新闻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揭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0日09:38

  新华网上海7月20日电(记者贾远琨、王涛)作为场外交易市场(OTC)项目载体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19日正式揭牌成立,未来将为高新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化提供服务平台。

  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表示,上海股权托管中心的建设并非脱离现有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而是证监会统一领导下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有机组成部分,同时又为其他多层次市场提供对接和服务,提供上市资源等。它的建立将为高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化投融资和股权转让提供市场服务平台。

  根据此前张江高科公告中透露的信息显示,新成立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拟注册于张江高科技园区内,注册资本8000万元,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张江高科分别按50%、30%和20%的比例出资持股。成立后,该交易中心将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股权托管、股权登记、股权转让以及相关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