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0胡润百富英伦优品论坛 > 英伦优品动态

胡润百富携手英国顶级奢侈品牌引领英式生活方式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22日13:43

  (2010年7月22日,上海)2010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官方活动之一——“英伦优品”今天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胡润百富力邀英国顶级奢侈品牌来沪,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带来一场英伦优品盛宴,一方面为英国顶尖奢侈品牌推向中国这一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奢侈品市场搭建了一个有力平台,同时让中国的高端消费者领略到高品质的英式生活方式。登喜路、捷豹、路虎、温莎、圣汐、第一太平戴维斯等英国顶级奢侈品牌参与了本次活动。


  英国驻沪领事馆副总领事Jacqui Booker女士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过去几年,全球经济的不稳定使得消费者再次将目光投向英国奢侈品以及一些新兴的奢侈品市场。在这些新兴市场中,中国奢侈品市场发展尤为迅速,这不仅是巨大的挑战,也是空前的机遇。”

  胡润百富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的高端消费者正在成为推动英国奢侈品牌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下午举办主题为“英伦优品:与中国高端消费者面对面”的论坛,来自这些英国顶级奢侈品牌的高层与现场50多位国内外媒体代表一起,就英国奢侈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3-5年的发展展望,展开了两场小组讨论。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大国。目前全国有87.5万个千万富豪和5.5万个亿万富豪(根据今年四月发布的《2010胡润财富报告》)。中国千万富豪平均年消费170万元,其中近1/4用于奢侈品消费,并且富豪们对于品牌的认知度有了显著的提升。(根据今年1月胡润百富发布的《2010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

  晚上,100多位胡润百富贵宾将齐聚一堂,共享这场英国顶级奢侈品牌盛宴,感受浓郁的英式生活方式。现场来宾将包括多位喜爱英国文化的中国企业家,如快鹿投资董事长施建祥、宝龙集团执行总裁许华芳等,来自高端奢侈品牌的高层代表,以及来自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和社会名流。现场,捷豹全新XJ全景奢华版和路虎2010年款揽胜尊崇创世版闪亮登场,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而温莎的品鉴环节则让来宾们亲身感受这一苏格兰威士忌的卓越品位。

  值得一提的是,胡润百富作为一个集榜单研发、媒体报道和策划执行奢华活动为一体的高端媒体平台,在解读榜单数字背后的财富故事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引领由富及贵的格调。近两个月来,胡润百富共有三个与英式生活方式息息相关的活动。除了本次“英伦优品”之外,6月16日,胡润百富再度于“大使杯”国际马球赛中赞助了英国马球队;6月中旬,胡润百富亦推出了第三期《名校指南-英国顶尖学校》,帮助中国家长实现将子女送入英国顶尖学校读书的愿望,今天并在“英伦优品”活动上正式举行了揭牌仪式。

  胡润百富特别鸣谢本次活动的媒体合作伙伴搜狐男人、游艇业、环球时报都市上海版以及旅游卫视第一时尚栏目的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