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寻找上海最正宗的意大利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3日10:05

    店名:玛阁来

    地址:闵行区虹梅路3219号1楼c 座(近程家桥支路)

    这是一家名叫玛阁来的餐厅,曾经有位意大利游客经过门外,因为玛阁来这个名字而特地进来看一看,却惊奇地发现,店的装饰和菜式都似曾相识。其实,这儿的老板就曾是意大利玛阁来的主厨,为了中国的女友来到了上海开了这家店,很浪漫。而店中的一道烟熏三文鱼也是极具特色。据说这和在意大利吃到的味道是一样的,连烟熏的工具也是如法炮制到上海的。点上核桃味熏香,开始制作。

    其实许多意式餐厅会直接从挪威进口已经烟熏好的三文鱼,但自己烟熏的好处就是口味不会太咸、烟熏味也没那么重。老板说,无论是头盘、还是主菜,用心的店家就应该对每道菜都亲历亲为。这道他用心制作的三文鱼一定是很纯正并且很受女性食客们的喜欢。

    人气美食对这家小店的评价是:保持意大利原味;浪漫;价位稍稍偏高;口味稍显清淡。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