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腕表:发现灵感·印证永恒(组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7月26日12:21
美度表灵感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撰文/孔文博

  自2010年4月27日美度表灵感征集之旅开启之后,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如今,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了短短3个月,已征集到近千幅作品。参赛者通过自身的独特视角,发现灵感,采撷生活中的场景,乃至精神想象中的意境,创造了他们心中的灵感创意作品。

  灵感印证永恒

  美度表的制表哲学是永恒设计和实用功能相结合,而不是追随潮流。对于美度,时间是阐述一种可靠的经典、一个人生的哲学道理;一种独有的精神、一场创造的革命,而时间亦随着绝妙无比的表款而得到升华。现在,美度正在集结各个行业和领域的爱表、富有创意的人们,举办了“发现灵感·印证永恒”——美度全国永恒灵感征集评选,为有想法的你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也许下一款美度的经典大作就出自你的灵感。

  创作激情锐不可当

  在众多作品中,不乏使人眼前一亮、耐人寻味、发现其灵感的大作。它们有的描述波澜壮阔的山水风景,有的记录朴实无华的生活场景,还有的在阐述耐人寻味的人生哲理。作品中的精心取景和专业摄影技巧,无不体现参赛选手的用心和别出心裁的灵感。为了更好地激发参赛者的参与热情,使得 创作激情锐不可当,让我们一起分享两幅作品范例,希望能够对你的灵感有所启发!
  ①蜕变——鸟类的迁徙很像旅行,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而人生有时就像一场华丽的旅行,在旅途中,我们蜕变,我们发现,然后找寻最完善的自己。

  ②蒸腾——当瓦特发明蒸汽机,当生活因为灵感而改变,当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蒸蒸日上、腾飞千里,而所有的改变都在时光里化为永恒。You think, and you can.

  只要你热爱设计、富有创意,无论从事哪个行业,美度都欢迎你加入这次活动。不要吝惜你的想象,让大家一起见证灵感化为永恒的精彩时刻吧!

  众多惊喜等待,更有瑞士之旅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