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这些小秘密 让你变得更性感(组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7月26日12:21
  夏天一来,女人与女人之间关于美丽、性感之类敏感字眼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关于如何才能穿的更靓的问题我们每天都会教,今天来说说如何用一点点心思就能让 你看起来更性感!不是露得多就能性感的,如果太过over就会给人很cheap的感觉。不如来看看关于如何聪明的“露”!
多解开一粒扣

  多解开一粒扣:没有比这更简单的性感小秘诀了,只要在你穿衬衣的时候多解开一粒扣,就能完全改变你的气质, 让你焕发诱人气息。当然,前提是做好适当防范措施!日常休闲这样做也不会太over,到了派对,带上一条存在感项链,注意力都被你吸引过来了。
穿上红色

  穿上红色:纯粹的红色能令每个女人都美到让人神魂颠倒,这话可不是瞎吹的。一身红色的女性魅力和浑然散发的气场真是性感逼人,难怪Valentino将正红色作为品牌的经典用色,将女人的性感演绎到无以复加。
铅笔裙

  铅笔裙:比起迷你裙,铅笔裙的性感来的更为高一层,它让女人无需裸露也能展现性感的线条。搭配上带褶皱设计的上衣,尤其适合在办公室这个无烟的战场一领风骚。
小秀玉腿

  小秀玉腿:当然除了内敛的铅笔裙,短裤短裙也是性感不可缺少的装备。高跟鞋+短裤/短裙几乎于每个年龄段都是必杀搭配,有什么比在春夏小秀一下双腿来的更合适呢?
铅笔裤

  铅笔裤:剪裁合身的Skinny牛仔裤已经成为好莱坞人手N条的出行典当,它的百搭、实用以及性感程度俱佳,难怪女星们人人爱它。看看这些好莱坞甜心,谁没有穿过一条铅笔裤在镜头前招摇过市!
亮片闪闪

  亮片闪闪:谁不想在人群之中闪亮出众呢!女人都应该拥有的性感必备品如今还多了一样——亮片,即使是一双亮片的高跟鞋,也能让你足够出众闪耀。服装的话记得选择简单的款式搭配亮片,满满的亮片或是局部装饰都不错。
小露香肩

  小露香肩:若你觉得自己不够骨感,但有足够漂亮圆润的肩膀,大胆亮出来吧!今夏斜肩、抹胸等大热款式的裙装已从T台走入生活,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尝试这种婉约的性感诱惑,你不想试试吗?
些许豹纹

  些许豹纹:豹纹这种迅速能激升性感的法宝,别说你没有一两件。其实想要性感,也不必来一件豹纹大衣或是全身豹纹,在局部来些许豹纹就能让你散发野性感觉。比如Moss姐的豹纹高跟鞋,绝对让你性感到脚趾头!

  【】 (来源:ELLE中文网)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