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五星级酒店高层以及知名媒体人热议酒店生活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7月28日10:11

  搜狐上海FoxTalk第三期将在本月29号下午16.30在雅诗阁淮海中路店举行。本期的话题是“我的酒店生活”,本期将邀请到上海五星级酒店高层以及知名媒体人和大家共同讨论。

  现在生活中,人们和酒店的关系越来越紧密,而酒店似乎也在扮演着一个更全能的角色。从最开始仅仅是满足大家住的功能,到目前集吃喝住玩为一体,甚至不断在向度假、商务等更深层的方向去发展,这也决定了每个人都将和酒店发生越来越紧密的联系,而绝不是仅仅在出门的时候。

  当然,在和酒店接触过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关注点,或者是酒店的装修,或者是房间的硬件,或者是服务的到位,或者是消费的价格。而之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酒店故事,或者是极度的兴奋,或者是无比的郁闷,或是温馨的感动,或者是难忘的回忆。

  本期我们将邀请到的嘉宾是世界酒店杂志社长助理、副总编辑汪志伟先生,资深媒体人、《都市丽人》编辑总监金婷婷,雅诗阁华东区销售副总监李昌忠。FoxTalk要做的,就是让嘉宾和我们分享他们的心中和酒店的一切。兴奋、郁闷、感动、回忆,请记住FoxTalk的口号“不快不说,不说不快。”期待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